close

其實這不發生在校園,也不發生在過去,而是我今天跟毛毛在即時上聊天的結果。起因是看他常常掛在線上,所以想找他去我部落格逛逛,順便充充人氣。沒想到......

 

「有空去我網誌充充人氣啊。」我是這麼提醒,雖然我覺得他根本不會去。

 

「我一直很忙......」(毛毛)

 

「你屁。」我一邊打字一邊朝電腦螢幕比中指。他媽的......這傢伙剛剛一定是邊挖鼻孔邊回答,一副閒到不能在閒的樣子。

 

「好啦,其實我每天無聊到爆......」被我看穿,他也只好坦白了。「找件事來做好了......」

 

「打小說??」我隨口建議,想也知道他絕對不會接受,於是我又想想......

 

「打菜渣??」我突然冒出這個點子。

 

介紹......菜渣是我們幾個兄弟裡最常被圍毆的一個,他另一個綽號叫醜男。其實,他並不醜,長得還算普通,也不弱小,似乎挺能打的。也許在外頭,他是足以海扁別人的人,但在我們這........只有被打的份。

 

而我的臨時起意似乎激起了毛毛的興致。

 

「打菜渣啊,唉呀真是好主意。」也許他只是隨便回回,沒那個意思,但.......管他的。

 

「有空一起去打吧。」說是有空再去.......我已經在電腦桌前暖拳頭了。

 

「哈...也好啊 」他大概沒那麼在意吧,不過我說了.......管他的,他不打我很想打啊!!

 

「約他出來吧,說是要一起去看電影。」我開始籌備計畫。不過......我仰頭又想了想。「找葉子一起去吧。」又有新點子了。

 

「為啥??」他只是隨口問問。

 

「大家一起打比較有趣啊。」我一臉理所當然,正在做暖身操。

 

不過,說曹操曹操就到,這時葉子剛好上線了。

菜渣真的死有餘辜了.......

「啊 ...葉子上線了。」毛毛提醒我。

 

「我知啊,那要不要開會課室??」我提議,大家聊一聊說不定有更多點子(手法??)

 

「幹嘛開?」他明知故問。

 

「討論打菜渣行程啊!」我躍躍欲試。

 

不過......葉子很快就下線了,真可惜,要是他知道這個計畫,一定很高興。

 

「啊...他下線了。」毛毛提醒。

 

「算了......等等在call他,總之.....誰帶布袋?」先有計畫總是好的,最後再聯絡人手就好。

 

「我要帶球棒,葉子直接去就好,畢竟他的拳頭.......嘖嘖。」我已經先選好工具了。「你負責帶布袋??」

 

「.....我沒那種東西。」這應該是實話,畢竟我家也沒有,真可惜......

 

「那直接抓起來打吧。」只好這麼辦了。

 

不過毛毛這時正在想自己該負責什麼。

 

「......我負責嘴砲?」他提議。

 

「啊~不錯啊!」我挺滿意他的創意,畢竟他是個嘴砲王啊。「你可以在一旁安慰菜渣人生是美好的。」我露出一個大大笑容。

 

菜渣的忌日就這麼被定案了。

 

不要問我菜渣現在死了沒,也別問我何時去圍他。畢竟他人生的最後一程,有我們這幾個兄弟去送他......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