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在眼前的   並不是真正的事實

以前的我    認為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歡笑 歌唱  擁有美好結局的童話故事

但是   當我醒來

沒有歡笑  沒有歌唱

夢裡蔚藍的天空以不在   

在我眼前的   只剩槍林彈雨和一片血海

美好的一切   瞬間化為黑白

 

垂死的人們伸出手  回應他們的只剩無比的冷漠

將他們推進死亡的   正是那眼裡的冷漠

沒有援手   只能自己孤軍作戰

很多人說  命運可以掌控

其實  他們終究陷在命運的股掌之中

 

孩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怪罪自己只能袖手旁觀  不要怪罪自己無法挺身作戰

改變自己很簡單  但改變事情卻很難

我無法解釋為什麼  只能告訴你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無法學會教訓  一再的欺騙 傷害

也許這就是身為人類的悲哀

有一天  你也會明白

這個世界  並不是那麼的美好簡單

那些童話故事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在我眼前的   只剩一片茫然

茫然人類是否還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