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24A.JPG 

圖繪by~koris狐~http://koris.pixnet.net/blog

首先!!我要先來感謝狐初!!這是她幫我畫的蘭特!!也就是我那位被人下了藥的蠢兒子。當我看到圖時,第一個反應是目瞪口呆,因為…….

 

真的是帥到連自己媽媽都不認的他了啊!!

 

聽到狐初初想畫蘭特的時候,我也很興奮,因為,我很想知道從讀者的角度來想像蘭特是怎麼樣的一位大叔,於是就拜託狐初初幫我畫啦~沒想到……

 

我那個笨兒子原來長這麼帥!!(現在才發現)

真的受寵若驚啊!!原來我那出盡洋相的兒子也可以這麼帥......(欣慰)

狐初初!!真是太感謝妳了><

 

!!你老媽我愛上你了!!~給我一個愛的抱抱兼親親~(嘴還嘟起來)

 

蘭特:……妳給我滾!!(額爆青筋)

 

咳咳....好啦!!那我像在就來公布一下蘭特的資料吧~

IMG0423A.JPG IMG0424A.JPG

 

名子:辛克森.蘭特

身高:192cm(好高……=口=)

體重:82.0kg

年齡:32歲(可以叫他大叔了!!)

.....其實沒啥好公佈的(馬上被踹),不過就先這樣吧!!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蒼冥錄I!!

然後再次謝謝狐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