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切再去愛    說的到簡單

換不回美好的過去   留下的只剩無奈

黑暗中緊抱雙臂   淚水無助的落下來

陪伴我的   只剩那寂寞孤單

被上帝遺棄    遭命運背叛

我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未來

愚蠢至極   我們卻充滿期待

期待如童話故事般   美好未來

Missing you 我無法拋下對妳的愛

突然的意外   掏空我僅存的期盼

在悲痛中嘶吼吶喊  我始終看不開

上帝將我們分開    命運擊碎所有的期待

胸口如同撕裂一般   提醒我失去妳的愛

無法挽回一切的無奈   要我怎麼放開

也許   我們從一開始

就不該相遇   不該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