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很沒營養、值得吐槽、毫無意義兼十分沒品的對話,不曉得為什麼......我到現在還記得十分清楚。我的腦子裡,大概都裝了一堆這種東西吧(笑)

 

那是升上高二的其中一個中午,我沒去社辦和歌(剛開學,沒啥表演所以很閒,絕對不是我偷懶!!!)也沒跟新朋友起吃中餐,而是找了幾個以前高一很好的兄弟(葉子、毛毛、陽陽【老大不知跑到哪去了,人間蒸發??】)坐在外頭悠閒吹風。

 

「幹!」突然,葉子莫名其妙的幹出一聲髒話。

 

「幹三小啦,沒事幹這麼大聲作什麼?」沒被他嚇到(因為習慣了......= = ),我沒好氣的白他一眼,順便搶走擺在一旁的飲料(不是我的,他的)。

 

「沒有,只是突然覺得很幹!!幹你媽的……」他瞇細眼,搞得一副好像再抽菸、若有所思的表情。

 

「幹那你不要在那邊隨便亂幹好不好?這個字很沒品耶。」我喝著他的飲料。

 

一旁的陽陽只是白我們一眼,繼續保持沉默,乖乖吃他的早餐店漢堡。

 

而一旁的毛毛終於忍不住了,他放下手機對我們吼。

 

 

「幹你們兩個不要一直罵幹好不好?!幹!!」

 

 

他媽的.......我終於了解什麼是一丘之貉,我們根本是半斤八兩啊啊!!

 

(以上的沒品言論,還請各位見諒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