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猛然望向窗外。

 

蘭特聽到對街傳來一陣劇烈的爆炸聲,以及一股非常強大的妖氣

 

 

……怎麼了?外頭發生了什麼事?

 

他緊抓著被單,冷汗澿澿

 

還有……這妖氣……是怎麼回事!?

如此強大、純淨無比的黑暗,甚至還充斥著強大的壓迫。

 

 

這種感覺……就好像被人狠狠掐住脖子樣!

 

 

然而,當蘭特感覺自己快要窒息時……

那股濃烈的妖氣,卻瞬間消失了!?

 

 

一點痕跡……都沒留下,彷彿只是一場夢。

 

 

一場惡夢。

 

 

擦了擦汗,蘭特大口喘息著,緊抓住被單的手也慢慢鬆開。

 

……消失了?這麼強大的妖氣,怎麼可能…….

 

蘭特不解的望向外頭。想走到窗邊看個仔細,但腿上包著石膏的他根本下不了床。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他只好乖乖躺回床上。

 

拿出手機,他撥了通電話給神吾。

 

 

「喂。你也察覺到了吧……」

 

 

      *      *     *

 

 

背著只剩半條命的狼犺。

 

渾身傷痕累累的犴穿梭在大樓的天台上,氣喘吁吁。

 

不行,不管如何......絕對不能停下腳步!

 

她奮力一躍,跳上了另一棟大樓的天台上

 

腦子完全無法思考,更不敢回頭確認那個女人是否追上來了。

內心只有一個字……

 

 

逃。

 

 

不管是誰,都一定會這麼做。

 

太可怕……實在太可怕了……

 

那個女人......居然能在短短幾秒內聚集出這麼強大的「黑暗」!?要不是自己及時把狼犺拉回來,他可能早就屍骨無存了……

 

太危險……那種傢伙根本不是我們所能應付的。

現在,已經管不了任務了,只要能順利逃走……

 

 

『妳想逃去哪啊?』

 

 

空洞、低沉的嗓音在犴的耳際響起。

 

殺意,彷彿化為無數頭猛獸,紛紛咬住犴的四肢。連同揹在身後的狼犺,她重重的摔在地上,身體完全無法動彈。

 

 

黑色高跟鞋,踩在眼前。

 

 

『我話還問完,妳跑什麼?現代的小孩子……真沒禮貌。』女人低下身,不滿的看著趴在地上,渾身抽搐的犴,手上的東西還未放下。『夜獒她到底要你們兩個小鬼幹什麼?』

 

明知道自己不能透露任何內容,但犴還是顫抖的開口。

 

因為,她實在無法為抗那雙殘暴、嗜殺的血紅色眼眸。

 

「上頭……要我們帶一個回去……」

 

『……是不是辛克森.蘭特?』女人瞇細眼。

 

犴微微點頭,表情充滿訝異。

 

她……為甚麼會知道……

 

不理會倒在地上的犴,女人低頭自言自語著,像是在思考什麼。

 

「殺了我……」犴咬牙,低聲的說。

 

『喔?』女人打趣的挑起眉。

 

「……我們族裡有規定,凡是向外人透露出任務內容……一律處死。」她抿起\發白的嘴唇,閉起眼。「……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撇了犴一眼,女人不屑的冷哼一聲。

 

 

『哼!那也要看是透露給誰吧?』

 

 

犴睜開眼,驚訝的望著她。

 

「放心,夜獒那小鬼,是絕對沒膽子敢殺我的『傳話者』的。」女人笑笑,不僅收起了狂躁的殺氣,連空洞低沉的嗓音也變回原本慵懶的女音。「那小鬼……到現在都還不敢正面值是我呢。真搞不懂……我又不會吞了他,幹麻每次站在我面前時就一直抖、抖、抖?太沒帝王風範了……」她碎碎念。「……總之,妳儘管幫我傳話就是了,懂嗎?」

 

犴愣愣的點頭,不敢不答應。

 

 

「告訴他,辛克森.蘭特是我『蒼冥』的人,誰敢動她就是跟我過意不去。想找死的就來吧,不過可別怪我無情。」女人冷冷的拋下這番話。

 

 

犴沒回應,只是呆愣愣的聽著。

 

「記起來了沒?」女人有些不耐煩。

 

她趕緊低下頭,唯唯諾諾。

 

 

望著女人離去的身影,犴這才慢慢反應過來。

 

蒼冥……?這個名子……感覺好熟悉。

在好幾百年……還是好幾千年以前?

 

她不記得了。

 

 

只是隱隱約約想起。

那是屬於遙遠的西方…….

 

 

一位古老神祇的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