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由於蘭特接受過嚴格的反藥物訓練,所以加在飲料裡的FM2對他幾乎沒什麼影響,最多只會感到些微頭暈。

 

至於那最新型的春藥……就沒那麼樂觀了……

 

雖然藥效沒有想像中的嚴重……但它的副作用另蘭特尷尬到了極點,這也是他為什麼把自己反鎖在廁所的原因……

 

 

因為他勃起了。

 

 

任憑噪音男不停敲著廁所門,蘭特就是死也不把門打開。

 

他不停深呼吸,試圖把那昂然而立的東西弄軟。但是……不管他在怎麼努力,那西卻好像無藥可救的石化了。再加上藥效原有的燥熱感還沒退去,搞得他滿頭大汗,十分難受。

 

 

「大哥,你還要在裡面待多久啊?」靠在門邊的噪音男忍不住打了個呵欠,他已經陪蘭特坐在廁所裡好一陣子了。

 

「閉嘴!!你沒看到我正在努力嗎!?」蘭特從門後爆出怒吼。

 

 

……你把自己反鎖在裡面,誰看的到你在幹嘛啊?

 

噪音男翻了個白眼,繼續無聊的玩著自己手指。「那……需要叫蒼姊近來嗎?」他只是隨口問問。

 

「你叫她進來幹嘛!?絕對不要叫她進來!!」門後又傳出一陣低吼。

 

……開什麼玩笑!?要是讓蒼看到他這副德性……以後還要怎麼做人啊!?

 

 

噪音男搔搔頭,他實在想不出什麼好方法。

 

「那……還是我找伊空姊回來幫你?」藥是伊空姊調的,她應該有辦法吧。

 

「更不行!!你想殺了我嗎!?」蘭特慘叫。找那女人來根本是找死!天知道她還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一直待在這也不是辦法啊……」

 

「總比出去要好!!」蘭特非常堅持。

 

 

聳聳肩,噪音男真的沒轍了,只好繼續坐在廁所門口搓手指。

 

 

「……他還在裡面?」站在男廁外等了好一陣子的蒼探頭進來。

 

噪音男苦笑。「……也許,等藥效退了他就會自己出來了吧。」

 

蒼無奈的搖搖頭。「那也要好幾個小時,空那傢伙……不知道在藥裡摻了什麼,藥效總是特別持久,不可能這麼快……」

 

 

來回踱步好一會兒,蒼終於忍不住走進男廁。

 

 

「……蘭特,你是打算今晚在廁所過夜?還是已經掉進馬桶裡了?」她沒好氣的敲著門板。

 

「……」蘭特沒吭聲,應該說……他不知該如何回答。

 

沒什麼法子,蒼只能揉著僵硬的頸子,嘆氣。

 

 

「請問,大家怎麼都聚在這兒呢?出了什麼事嗎?」

 

 

後頭傳來陣輕柔的男音。

 

一個穿著廚師服的男人,正站在蒼和噪音男的身後。

 

「……天胡,你不是在烤蛋糕嗎?來這裡湊什麼熱鬧?」蒼微微皺起眉。

 

「我是來上廁所的啊。到是蒼小姐……妳為什麼會在男廁裡呢?」天胡雙手環胸,輕笑著。

 

「還不都是因為空……她又在飲料裡亂摻東西了。」蒼指著緊閉的廁所門。

 

天胡打趣的摸著下巴。「原來如此……但那位『受害者』,為什麼要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呢?難道他……」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了?」坐在馬桶上的蘭特抗議。

 

 

天胡不解的看向蒼,蒼則是無奈的望著噪音男。

 

 

「他勃起了,因為伊空姊在飲料裡下了FM2和最新型的春藥。」噪音男很乾脆。

 

 

……幹!你難道不能說的委婉一點嗎!?

 

蘭特在心裡大罵。現在的他,真的很想把頭伸進馬桶裡淹死自己。不過,對於一個十字軍總隊長來說,這種死法實在太難看了……所以他放棄了自我了斷的想法。

 

 

「嗯……FM2和最新型的春藥啊……」天胡喃喃自語,沉思著。「……對了!!我有辦法了!!你們等我一下。」他一個擊掌後,便匆匆的走出男廁。

 

蒼和噪音男互看一眼,想不出任何頭緒。

而蘭特還是繼續坐在馬桶上,雙手按著高高隴起的褲檔發愁。

 

 

沒多久……

 

天胡又匆匆的走進來,手裡捧了個陶瓷小茶杯。他向蒼和噪音男使了個眼色,二者立刻退到一旁。

 

隔著著門板,天胡緩緩開口。

 

 

「嗯……你叫蘭特對吧?蘭特小弟……」

 

「我今年三十二了,別把我喊得像個小鬼。」蘭特不滿的咕噥幾句。

 

天胡輕笑。

 

「我今年兩千三百多歲了,喊你一聲小弟也不為過吧?而且……我還不是最老的一個喔!」摸著臉頰,他偷偷瞄了蒼一眼。

 

「我也是!!我今年也剛滿兩千三百歲了!!」噪音男舉起手,高興的揮著。

 

 

……好吧,我輸了。不過我們討論這個作什麼!?

 

「隨便啦!你到底要說什麼,直接講重點好嗎?天胡爺爺?」蘭特挖苦。

 

 

突然。

 

一隻纖細白皙的手穿過門板,嚇的蘭特從馬桶上彈起。

 

「喂喂!!你要幹嘛!?」他臉色慘白的瞪著天胡那拿著茶杯、和女人一樣白皙的手……為什麼知道是天胡的?因為蒼並沒有擦深紫色的指甲油,當然,噪音男也沒有。

 

「呵,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因為你大概不想開門吧。」天胡呵呵笑著,絲毫沒有抱歉之意,一面輕晃著茶杯。「把它喝完,你會覺得好過點。」

 

「這次是什麼?該不會是安眠藥吧?」蘭特警戒的與那杯茶色的不明液體保持距離。

 

 

天胡再次發笑,身旁的蒼和噪音男則是無奈的嘆氣兼翻白眼。

 

「我可不是空隱啊!這只是普通的解毒茶,裡面絕對沒摻任何藥品,我保證。」他舉起另一隻手發誓。

 

 

蘭特蹲在馬桶上考慮著。

 

……到底該不該喝下去呢?感覺上,天胡不像是個會說謊的人,但……空隱給人的第一映像也沒那麼邪惡啊!!不過,既然蒼沒說話,那就代表這杯茶沒什麼問題吧?

 

 

「小弟,你考慮好了沒?我這老人家的手等的很痠了耶。」天胡假裝不耐煩,其實心裡樂的很,覺得這真是場搞笑劇。

 

「好好……喝就喝,我沒在怕的。」一把搶過茶杯。蘭特已經自我放棄,也管不了多少了……

 

反正……現在的情況已經夠糟了,還能再壞到哪去?

 

閉起眼,他一股作氣將茶飲盡……

 

 

 

      *      *     *

 

 

多虧了天胡的解毒茶,否則蘭特真的要在Lovely Dream的廁所裡過夜了。

 

十幾分鐘後,蘭特終於緩緩的推開門。

 

一開門,便看到蒼、噪音男和一名穿著廚師服的紅髮女子,三個人圍坐在廁所地板上打牌。

 

 

「……嗨。」蘭特抓抓頭,有些尷尬得跟大夥打招呼。

 

「啊!!蘭特大哥,你好一點了嗎?」噪音男放下牌,抬頭問道,眼神有意無意的飄往他的褲檔。

 

「沒事了啦!!」蘭特朝噪音男揮揮拳頭,一面不好意思的盤腿而坐,眼角餘光偷偷觀察蒼的反應。

 

「終於捨得出來了?」蒼開口,視線始終注視著手上的牌。

 

「嗯……」他難為情的點點頭,臉孔些微發熱。

 

「……是不是因為怕我笑你?」蒼挑起眉,語氣平平的丟出兩張牌,紅心A和黑桃A。

 

「……過啦!」噪音男很不情願的說,他知道自己麻煩大了。

 

蒼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

 

 

「別高興得太早,我還有牌呢!」紅髮女子笑笑,丟出兩張大老二。「……小弟啊,其實你用不著感到不好意思。畢竟你不是第一個受害者,也不是最慘的一個。這種小事……我們見多啦。」她語重心長的說著。

 

「過。」蒼撐起下巴,原本的笑容也跟著消失了。

 

 

……等等,那個陌生女子的聲音怎麼有點耳熟?還有那個說話方式……

 

 

「怎麼樣,蘭特小弟?我的解毒茶……應該不難喝吧?」陌生女子抬起頭,眨眨她那雙美麗的狐眼。

 

 

「你、你該不會是……」蘭特頓時說不出話。

 

 

眼前這位瓜子臉、留有一頭火紅色長髮的中國女子……不,應該說,是個比普通女子還要美、年齡大約二十初頭的「美豔男子」……竟然就是天胡!?

 

 

看蘭特一臉吃驚樣,男子擦了深紫色唇膏的嘴角微微上揚。

 

 

「重新做個自我介紹……我姓劉,本名劉天胡。初次見面,還請你多多指教呢……蘭特小弟?」

 

 

天胡媚惑一笑。

 

接著,他的身後居然慢慢竄出一條條毛茸茸、火紅色的巨大獸尾……算了算,總共有九條尾巴。

 

「天胡哥你別只顧著聊天,快出牌啦!!」噪音男心灰意冷,完全沒心情去理會那些在他四周晃來晃去的巨大獸尾。

 

天胡「哼哼」兩聲,得意的丟出手上最後一張牌。「我今天牌運真好。」他沾沾自喜。

 

蒼噘噘嘴,也丟出手上最後的牌。手上還剩下一堆牌的噪音男也只好把牌扔進牌堆,一臉賭爛。

 

「再打一局吧。」蒼建議,身子往後一躺,舒適的靠在其中一條獸尾上,把它當成毛茸茸的靠腰墊。「你要不要加入?」她淡淡看向蘭特。

 

蘭特點頭,其實這時候的他還沒回過神。

 

 

……劉天胡?這個名子好像在哪聽過……

 

「為什麼不出去外面打?這裡很擠耶……」噪音男發牢騷,不太高興的撥開在一旁東來動去的獸尾,順便瞪天胡一眼。今天的他真的輸慘了啊……

 

天胡閒適的搔著自己尾巴,一副事不關己。

 

蒼到是無所謂,反正最輸的不是她。「員工一起公然翹班?不太好吧?況且……就算換了一個地方你也不一定會贏牌。」她用背蹭著獸尾,似乎很滿意這個大型絨毛靠腰墊。

 

噪音男心不甘情不願的整理牌,嘴裡不知在念些什麼……也許是「下局一定要贏」之類的自我催眠吧?

 

 

「……你,難不成是九芒會會長……劉天胡!?」蘭特終於想起那個名子。

 

 

天胡抬起頭,有些訝異的望著蘭特。

 

「呦~蘭特小弟也聽過『九芒會』?看來,我們『九芒』的名號還滿響亮的嘛。」他解開胸前的衣扣,露出胸口上黑色的九芒星刺青。

 

 

雖然夜狼族總是宣稱自己是「最強幫派」,但……除了隸屬於教會的十字軍,「九芒會」正是另一個能與夜狼族抗衡的組織。

 

表面上,「夜狼」的勢力遠遠超於「九芒」,實際上……從組織結構完整度來看,「九芒」卻略勝「夜狼」一籌。相較之下,「夜狼」就像街頭大型的黑幫混混,「九芒」則是正統的黑道家族。

 

至於兩者為何沒大打出手……全多虧了九芒會的大家長—— 劉天胡。

 

每當好勇鬥狠的夜王想挑起兩邊的戰火時,天胡就會冷冷的澆熄火苗,也讓夜王彷彿向是被潑了缸冷水般,狼狽不已。

 

 

「你這懦夫!!是男人的話就站出來和我一較高下啊!!別老是像個娘們一樣躲在這當縮頭烏龜!!」夜王總是拍著桌子大罵,試圖激怒這位從容不迫的大家長。

 

但天胡依然神色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完全不把夜王當一回事。

 

「是男是女友什麼差別?我根本不在乎。況且,我根本沒必要跟一隻低階蠻幹的瘋狗計較,浪費我的時間啊。」他抽口鴉片,語氣十分平淡。

 

夜王也只有乾生氣的份,完全拿他沒轍。

 

高等黑道老大的Level就是跟低等混混的頭頭不一樣。

 

 

精靈族女王跑來開餐廳已經狗驚人的了……

 

連九芒會會長也跑來打工當大廚……還跟其他員工一起躲到廁所翹班打牌!?這個世界真的變了……

 

蘭特感到一陣暈眩。

 

「唉啊~天胡哥沒那麼厲害啦!他比較厲害的只有做菜跟作牌而已……」噪音男說著風涼話,一邊將牌分成四份。

 

蒼沒說話,只是點頭表示同意。

 

天胡倒是打趣的看著蘭特。

 

「不過……蘭特小的似乎很看好我們九芒會啊。如果你想,我可以特許你入會當我的左右手,反正我還滿欣賞你的……收你當乾孫子也不錯啊!你都已經喊我『天胡爺爺』了。」他用尾巴輕輕推著蘭特,向是鼓勵他入會般。

 

 

蘭特尷尬一笑。

 

……哈哈!身為十字軍的隊長,竟然會被九芒會會長看好?要是給教皇知道了……我鐵定會被綁上十字架處以火刑……

 

 

「入個屁,人家是警察。黑道和警察勾結?你想害他被停職嗎?」沒等蘭特開口,蒼很乾脆的幫他回絕了,這也是他想說的。

 

「對啊。伊空姊還說蘭特大哥是重案組組長喔!!」噪音男跟著幫腔。

 

……我什麼時後晉升為組長了?

 

蘭特在心裡翻了個白眼,這個謊真是越說越扯了。

 

 

天胡不屑的哼一聲。

 

「哼!重案組組長又如何?資薪會比我們這高嗎?」他提高語氣,一條獸尾輕輕摟住蘭特的肩。「只要是我底下的人,月薪可都是二十萬起跳喔!小弟要不要考慮看看?」

 

 

……糟糕,我真的有點想跳槽過去了。

 

不但不用面對像教皇那樣的糟老頭,月薪還比他當個十字軍隊長多出好幾倍!?

 

如過是師父的話……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入會。

 

但……一想到自己很有可能被教皇認定為叛徒,最後被綁上十字架巴比Q的畫面……蘭特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畢竟……他可沒像他師父那麼厲害,敢直接和教皇翻臉不認人啊……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因為我有自己的原則,也發過是不碰黑道……」

 

……而且我熱愛自己的生命啊!!

 

這時,原本沉默不語的蒼終於開口了,一手不太高興的撥開那條搭在蘭特肩上的尾巴。

 

 

「……蘭特,你別當真,那個傢伙從頭到尾都是為了偷看你的牌。」

 

 

……啊?

 

蘭特錯愕的看著天胡。

 

 

「唉呀呀……最後還是被蒼小姐發現了啊。害我以為自己的演技還不錯呢……」天胡親吻了一下手中的牌,臉上露出一個狡猾十足的笑容。「可是……我看蘭特小弟剛剛的確上當啦!我差點就看完他手上所有牌了呢!可惜啊!可惜……」

 

 

他媽的……原來這傢伙的目的是要看我的牌!?害我剛才真的認真考慮一遍……這就是人心險惡……不對,是「妖」心險惡啊!!在這裡打牌,絲毫都不能大意……

 

「你這狡猾的老狐狸……」蘭低聲罵到。

 

天胡整理手中的牌,不斷發出「呵呵」的詭笑聲。

 

 

「啊!對了,我也還沒做自我介紹耶……」在一旁用牌搧風的噪音男忽然舉手大聲宣布。

 

 

……你不重要。反正不管你叫什麼,我都會叫你「噪音男」。這是無法改變的……

 

蘭特暗自貼上標籤。

 

 

 

「嗨!!我姓夜,本名夜問,大家都叫我阿夜喔!!」噪音男說的很開心。

 

 

 

……

蘭特上下打量了一下噪音男。這個一頭金髮……長的像邦喬飛、歌聲卻爆爛的駐唱。

 

「……你會打詠春拳?」他脫口而出,那部中國電影他不是沒看過。

 

天胡和蒼互看一眼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阿夜忍不住皺起眉。

 

「怎麼大家每次都問這個問題?我的夜是夜晚的夜啦。」他不滿的咕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我真的會打詠春拳,而且還有教師執照喔!!還開了間武術館……但是,比起打拳,我還是比較喜歡唱歌啦!很多人說我有唱歌的天份,所以我才會跑來當駐唱……」

 

 

……哪個白癡說你有唱歌天份的?給我站出來!!

 

蘭特握緊拳頭,試著壓抑內心的怒吼。

 

「蘭特大哥你覺得呢?我的歌聲還可以吧?」阿夜望著蘭特,眼裡充滿期待。

 

蘭特閉起眼,用力深呼吸後,才緩緩吐出幾個字。

 

「你……唱得很好。」他說謊,臉上很努力的擠出微笑。

 

阿夜立刻露出一個特大號、滿是自信的笑容……讓人很想一拳扁下去。

 

 

「聊完了沒?你們誰有梅花三?快點出牌吧!」蒼撐著下巴催促。

 

天胡看看自己手上的牌,又莫名的詭笑起來,不知在耍什麼把戲。

 

就在蘭特正準備出牌時……

 

 

廁所門口,傳來一陣高跟鞋踩踏的面的「扣、扣」聲。

 

一個嬌小的身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一群人擠在廁所裡打麼牌?」

 

 

清亮的女音響起。

 

一個穿著時尚、留著鮑伯頭的嬌小少女站在門口,雙眼掃視了一下圍坐在地上的所有人。

 

「哎呀~亮亮,妳也來啦?」天胡笑瞇瞇的起身迎接,如同見到老友般。

 

但少女並不理會天胡,只是神色古怪的盯著蘭特,看的他渾身不自在。

 

 

「……嗨。」尷尬的他只好揮揮手,禮貌性的打聲招呼,臉上也掛上他那招牌笑容。

 

 

不笑還好……

 

當少女看到他的招牌笑容時,立刻臉色大變。

 

「原來是你!?」她驚呼。

 

 

……誰啊?

 

蘭特一頭霧水,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大膽禽獸!!竟敢如此囂張的出現在本神面前!?」少女勃然大怒。舉起手,往蘭特的方向一揮……

 

 

「……要死了。」蒼低聲咒罵,趕緊拎住蘭特的衣領,將還沒反應過來的他往後一扯。

 

「搞什麼……」

 

 

只聽見「轟——」的一聲……

 

四周的光線突然變得非常刺眼,牆壁上的電燈泡甚至全都炸了開來。

 

一道驚人的巨大光束,就這麼硬生生從屋頂上劈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