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好久沒來痞克幫增文了

 在此跟各位懺悔,我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的思緒亂到不行,再加上有表演和考是要應付,使我根本沒辦法全心投入於小說中,於是我決定讓自己的腦袋作個短暫休息,甚至連痞客邦都沒再用,都快放到發霉了。

停文了一陣子,結果一停就是一兩個月.........((對不起我已經在面壁了///ORZ。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讓我的內心平靜了不少,也讓我了解到,自己不該為一些小事而攪亂了生活。

畢竟,有很多事是不能去強求的,即使是多麼的不情願,我們還是得學著放手。

 

咳咳……抱歉把話說偏了。

 

總之~我已經從人生的盡頭當中鑽出來了!((啥鬼?= = 

畢竟人不能老是被困在過去裡,而是看向前方啊!

雖然筆感沒有完全找回來,語句用詞都有點卡,不過我會努力的!下禮拜就會放新文上來,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年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